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惠浦动态 > 
南昌-惠浦商业摄影- 85后模特讲述生活真实一面:性感不是脱 分享
发布时间:2014-06-10 09:19 编辑:南昌-惠浦商业摄影-
在她心里的性感不是脱,不是“薄露透”,是女人由内而外的一种展示,一种气质。我们生下来的时候就是光着的,如果你觉得它是艺术,那它就是艺术,是女孩青春的一种体现。
陈梓嘉,85后地道北京大妞,身为模特的她以性感前卫的造型在圈内小有名气。她在大学的时候学的是法学专业,毕业后去银行工作,朝九晚五,没有机会展现自己的美丽。后来顶住父母的压力离开银行,投身模特圈,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美丽、留住青春。
生活中的梓嘉很普通,与父母同住。平时不工作时喜欢素颜,洗漱过后穿上衣服,偶尔粘个假睫毛,素颜就出门了。
“模特行业有两种人,一种是极度的拜金女,有钱赶紧买个名牌,还有一种看透了,就是不过如此,包子有肉不在褶上,我今天拿个包,非得把包亮出来。其实年轻的时候我也有过,不小心露出块表,鞋,那些太虚了,不如穿一双合适的鞋。” 每次外出拍摄,她习惯准备一只手提箱,帽子带两三顶,鞋就带黑白两色,还有长靴等等。
“我觉得性感不是你去吸引别人,我注重的更多的是内心,应该让自己喜欢自己,通过自己的能量散发一种东西。有的人可能喜欢梦露的风韵,有人喜欢骨感美,最重要的是看到照片后引起的共鸣。薄露透可能不一定是性感,带来的多是低俗,如果穿上衣服比不穿衣服还美丽,这就是性感。”谈到性感时陈梓嘉如是说。
她认为自信不是来自于之前所拥有的东西,而是来自于未来。外貌和身材只是自信的一部分,更多的来自于内心,而不是总担心自己老了,长皱纹。如何看到一些好的东西,拥有的东西,这才是最重要的。关于尺度,她没有什么介意,“当你去介意的一刹那,你要去克服这个东西。‘呀,旁边的人在看我’当有这个念头的时候,就要控制住,一旦开始了这种紧张的情绪,就不好控制了,同时也需要一些经验,内心的一些暗示。”
谈到父亲梓嘉说:“爸爸时常提醒我小心,这里边存在诱惑,让我把持住自己。有时候我拍一些性感照片就不让我爸看,但他知道,就不提了。因为他关注的我并不是拍了什么,而是健康快乐,我觉得父亲这点看的比较透,他更多关注的是我内心的东西,我觉得他是一个真正伟大的父亲。”每次拍摄梓嘉都把拍摄过程和酬劳分离开,她不认为给多少多少钱就要好好拍,不给就不好好拍。“只要今天来到这个场景里,就应该投入,钱非常次要,重要的是成长和经历。
模特们在后台到底是什么样的?高跟鞋把脚磨出水泡,疲惫疼痛中还要在台上展示出自己最美的一面;做各种夸张造型,皮肤和发质受损,要花更长的时间去保养,弥补化学产品的伤害。图:一些模特长期穿着高跟鞋,导致静脉曲张,脚部和小腿布满血点。
繁忙的工作日,起床时间4:30。早上六点左右出了门,打不到车的时候选择坐“三蹦子”到集合地点。
到了场地后台的第一件事就是化妆。表演一场接一场,快速换衣是必备技能。有时需要在休息室直接更衣,这已经成为职业习惯。洗个热水澡冲走一天的疲劳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。
模特,让圈外人感到光鲜亮丽的一个职业。但通往职业模特的道路并不平坦,而现在一部分大学生正一边念书,一边尝试着这份职业,为自己的超模之梦而努力。
雷小米,湖南人,广州美术学院学生,学的是服装设计,走的却是模特的路。别人看杂志是饱眼福和跟着买衣服,大一时的她经常跑到图书馆借阅各种时尚杂志,看的却是模特的神态,她用“疯狂”一词形容自己,一天可以看上一叠书。
小米说,初次外拍时,路人走过都难免紧张,更别说在光天化日下换衣服了。面对路人的种种眼光,小米已经学会了“系统自动过滤”。

惠浦商业影像江西:南昌市小兰(国家)工业园泰豪590创意园10栋
QQ:56550823
Http://www.feepro.cn
邮箱:56550823@qq.com
全国统一客服:400-888-0960、400-628-5352




网站导航Site Navigtion
我们的理念Our Philosopny
惠浦商业影像,
只为有品牌目标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摄影服务,
为其量身定制专属的品牌视觉!
我们只做有品质的照片,旨在为有品牌目标、
努力寻找差异化的客户服务!
我们不是普通的摄影工厂,
如果独特的品牌视觉也是你的追求,
那么欢迎你成为我们的伙伴!
我们是惠浦商业影像,
我们只为有品牌理想的你服务!
惠浦地图Feepro Map
CopyRight © 2014 惠浦商业影像 All Rights Reserved
用微信扫一扫,加为关注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