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惠浦动态 > 
南昌-惠浦商业摄影- 嘉年华模特赛扎堆上演 分享
发布时间:2014-06-10 09:34 编辑:南昌-惠浦商业摄影-
 嘉年华模特赛扎堆上演
昨日,许多专为儿童节举办的户外儿童活动不得不因为恶劣的天气终止,但却意外让岛城各大商场举办的室内活动异常火爆。
昨日上午,记者在李沧万达广场看到,一条超长的地毯铺满了一楼大厅,数百个孩子趴在上满进行画图、雕塑等简易的手工活动,现场成为了一幅超长且可以活动的画卷。家长则在旁边陪伴着孩子玩乐。“六一儿童节就想带孩子出来玩玩,好久没看到这么多孩子一起玩耍了。 ”市民刘先生表示。李沧万达工作人员介绍,仅仅是儿童节上午的亲子嘉年华活动,就吸引了大约500人前来参加。当天的客流量甚至高达8万人次。
记者探访阳光百货、李沧万达、悦喜客来等多家商场发现,为在“儿童经济”中分得一杯羹,岛城各大商场绞尽脑汁举办儿童、亲子主题活动。李沧万达除了举办亲子嘉年华外,还有儿童模特大赛、儿童音乐会。阳光百货开展了自闭症儿童T恤慈善义卖、儿童玩具展等活动。麦凯乐开展了消费满额赠送空中花园专属土地3个月使用权活动。根据记者对岛城数十家商场的统计,六一儿童节当天,岛城至少举办了三场以上的亲子嘉年华、五场以上儿童模特大赛。

惠浦商业影像江西:南昌市小兰(国家)工业园泰豪590创意园10栋
QQ:56550823
Http://www.feepro.cn
邮箱:56550823@qq.com
全国统一客服:400-888-0960、400-628-5352



网站导航Site Navigtion
我们的理念Our Philosopny
惠浦商业影像,
只为有品牌目标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摄影服务,
为其量身定制专属的品牌视觉!
我们只做有品质的照片,旨在为有品牌目标、
努力寻找差异化的客户服务!
我们不是普通的摄影工厂,
如果独特的品牌视觉也是你的追求,
那么欢迎你成为我们的伙伴!
我们是惠浦商业影像,
我们只为有品牌理想的你服务!
惠浦地图Feepro Map
CopyRight © 2014 惠浦商业影像 All Rights Reserved
用微信扫一扫,加为关注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