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惠浦动态 > 
南昌-惠浦商业摄影-武汉高校学子自制服装秀 分享
发布时间:2014-06-10 09:38 编辑:南昌-惠浦商业摄影-

本报讯(记者杨佳峰 实习生陈彩霞)古典优雅的英伦西服,韵味十足的黑色羽毛裙,雍容华贵的镂空雪纺衫,性感修身的拼色晚礼服,这不是在巴黎时装周,而是日前武汉纺织大学高职学院服装设计专业优秀作品展的现场。

  

此次服装展分四个部分:成衣系列、创意系列、民族系列、礼服系列,共有40组作品。其中,作品《海滩的奢华》以蓝白相间小短裙为主,尽显浪漫的海滩风情;作品《灵异》中的血色落地长裙,衬托出模特高贵冷艳的气质;作品《初唐》中的白狐貂皮大衣,带你领略宫廷华贵;而作品《Ocean story》更是由两位5岁的俏皮可爱的小模特,穿着蓬蓬裙展示,迎来观众阵阵掌声。除此之外,各式风格的燕尾服、晚礼服、婚纱、迷你裙、民族服装等,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。

  

最后,毕业生徐晶晶的《弥生意梦》获最佳创意设计奖,刘宇等人的《兰漪》获最具市场潜力奖。

  

据武汉纺织大学高职学院院长李世宗介绍,此次服装设计专业优秀作品展所有服装均出自学生之手,并且大部分作品是在企业制作完成的。

   
惠浦商业影像江西:南昌市小兰(国家)工业园泰豪590创意园10栋

QQ:56550823

Http://www.feepro.cn

邮箱:56550823@qq.com

全国统一客服:400-888-0960、400-628-5352




网站导航Site Navigtion
我们的理念Our Philosopny
惠浦商业影像,
只为有品牌目标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摄影服务,
为其量身定制专属的品牌视觉!
我们只做有品质的照片,旨在为有品牌目标、
努力寻找差异化的客户服务!
我们不是普通的摄影工厂,
如果独特的品牌视觉也是你的追求,
那么欢迎你成为我们的伙伴!
我们是惠浦商业影像,
我们只为有品牌理想的你服务!
惠浦地图Feepro Map
CopyRight © 2014 惠浦商业影像 All Rights Reserved
用微信扫一扫,加为关注关闭